施比受有福      居家服務員    謝素香

從事居服員的工作已兩年多,日子過得真快,回想剛接觸工作時,心中還很不安,畢竟居服員的工作跟之前所從事的工作性質相差十萬八千里,不知自己是否能勝任?

很幸運地,我在好朋友、好督導及好同事的照顧之下,很快便融入工作。雖常要面臨寒冬、烈陽與陰雨不斷天氣的考驗,還要每天騎車奔波趕場,為何能繼續做這份工作呢?且越做越起勁?答案是:我很快樂!因為從照顧別人當中,深刻體會做一個被人需要的人,感覺好快樂,人生好有意義!每次做完服務,對方一句「謝謝你」,是我無限活力的來源,如果能看到對方面帶「微笑」,此時的我心中充滿無限安慰與成就,因為它是無價之寶,是金錢無法取代的幸福感。能為人服務是有福的人,祝福有福的人,能擁有健康的身體,因為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照顧別人,我們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