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畫了一張畫
1795311042.jpg
居服阿姨幫你剃了一個超酷的頭
忘記幫你拍個照了>"<
有個主持人叫蜆ㄚ 就是那種頭XD

今年30歲患有小兒麻痺的你
講話總是很貼心 很純真
是個不可多得的可愛孩子

一直被爸媽呵護的你
沒聽你因為生病而感到絕望
或是說過要好起來或是如果可以站起來之類的話

今天

你說:如果我可以站起來的話,我要找像你一樣小小胖胖的人!
我心想:噗!這是甚麼東東= ="
居服阿姨幫你澄清而且把國語文邏輯再拼裝完整
原來是:如果我可以站起來的話,我想要找你這種小小胖胖的人當女朋友!

哈哈哈
太可愛了
又東扯西扯的
看著牆上時鐘已超過了五點 看著你滔滔不絕的說話 一面擔心你會跌倒
因為你一說話 頭就不自覺得往後仰 我真的覺得便盆椅撐不住你的體重!!

超過五點半了,非得跟你道別了 其實是我累了(生理時鐘準五點下班= =a)
你試圖想用手搭我
赫然發現 不一樣 你不再是孩子 而是認真的大男孩
我緩慢的壓下你的手
你擔心我工作繁忙而壓跨了我矮小的身軀
哈 真是哭笑不得阿
到底是在說我矮還是= ="
我跟你說不用擔心
你又關心我有沒男朋友
噗 這你更不用擔心啦

真是個有趣的告白經驗

可愛的大男孩

這樣就好了 我還是喜歡你單純就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