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還在籌備時,就能感受個案們的期待,直到活動前一天個案還為了候補不上復康巴士而感到難過不已。因為他們的重視,讓我們更加用盡心思的去籌畫一年一度的居家服務家屬活動。居服員們的參與更是讓我們感動,經過了四次瘋狂練舞集會,從不知所措到完成一首舞蹈,就像是完成創舉似的。而當天也成功的帶動了氣氛,讓久未出門及長期病痛的個案露出了笑容。

透過居家服員家屬活動,不只給予長期家庭照顧者有個抒發分享的地方,也給予衛教,讓家照者能更了解如何照顧個案。今年度我們請外聘講師講解醫療級皮膚保養,家屬、個案甚至是居服員都很認真的抄筆記、問問題,一同精益求精。

團體分享的過程,各個案家彼此互相鼓勵、祝福,人與人的溫情在此表露無遺,很高興結合各專業,醫師、護理師、社工,一起為個案打拼,之所以為愛的連線,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解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